6個電子郵件行銷的成功的點子

明確的信件標題

信件的標題能夠主宰著信件是否在開啟時,就被收信者丟棄到垃圾桶的命運。因此信件的標題應該要有利於收信者,例如實用的資訊、新知或是珍貴的情報。此外我們強烈建議使用者避免使用許多垃圾郵件經常使用的標題,例如「免費」、「賺錢」之類的字眼,以免受到垃圾郵件系統的阻擋。

信件內容客製化

先前提過進行電子郵件行銷時,我們不建議使用垃圾式的郵件寄送法,因此透過正常管道,所收集而來的電子郵件名單,可能只有數百筆。但是這幾百筆的客戶,可能就是我們最主要的客戶來源,因此我們非常鼓勵客戶在信件的內容中,可以將收件者的姓名寫在信件的第一行上,讓收信者能夠在閱讀信件的第一時間,感受到來自寄件者的尊重。

內容盡量簡短有力

網路上的資訊已經相當的龐大,因此收取電子郵件的人們,大多不會太過認真的從頭到尾閱讀電子郵件的每個字,因此我們建議客戶在撰寫內容時盡量保持簡短,如果內容過長,也可以將完整的內容超連結寫在電子郵件上,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們指定的網站繼續閱讀內容。

內容有助於客戶及消費者

電子郵件如何引起收件者的注意?從我們經手成千上百的電子郵件的內容中,發現內容如果有著對於收件者有利的訊息,將會大大的提昇電子郵件的閱讀機會。舉例來說:產品教學一直是許多大型企業提供給客戶的最佳電子郵件資訊,教學資訊一來有助於協助消費者學習,也能夠間接的建立消費者對於企業不斷改善產品的可用度的優良印象。

加入聯絡訊息

留下正確的聯絡資訊,可以使客戶想要近一步瞭解信件中的產品內容時,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聯繫到我們。許多電子郵件寄發時,會以「圖片檔案」的方式留下聯絡資訊,這樣是不利於聯絡的,純粹的文字格式比較能夠讓網路的使用者複製聯絡資料,或是將資料儲存於名片管理軟體中,以利於日後的聯繫。

迅速回應所有來信

當有使用者對於信件有任何的聯繫時,請立即給予適洽的回應。

參考來源:馬路科技

One comment

  1. 謝謝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