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人脈印鈔機

業務人脈王 - 自動銷售增員系統,持續有效聯繫客戶,輕鬆打造個人品牌

只要有工具、業務輕鬆做 過去,一天可以交換10-20張名片,KEY完後發簡訊,通常只會挑出2 -5張再後續追踪。說好聽是20/80 法則, 實際上是錯失了80%的機會。因為沒有追踪的名單價值等於零。我們常說「簡單的事重覆做」。而重覆大量要做的事,交給電腦來做。

開發『業務人脈王』軟體解決了10幾年來業務所面臨的問題,舊名單起死回生,只要兩步驟就能發送我們設定銷售排程或服務系統:固定時間發送Mail及簡訊,不但能持續服務客戶,定時曝光打造個人品牌,同時也從中增加了許多回籠及續購的客戶。我真的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樣,輕鬆的成為「超級業務員」。

或許你會說,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我必需老實的跟你說,過去試過了許多的軟體,總會覺得缺了什麼,業務本質都一樣,不同的是每個行業都有特別文化。所以,我們訪問了許多超級業務員,針對他們所提出的需求及成功的密訣,設定功能,才正式推出這套『打敗業務天敵』的軟體”。

與其再等待,不如起而行。如果你相信「持續有效的接觸」可以帶來業績,你必需提早行動。這力量就像是複利一樣,當你建立了自我品牌,你想要不成功都很難。我期許每個人透過『業務人脈王』都能打造自己的形象品牌。提供更多有價值的服務,成為超級業務員,成就自己的夢想。

http://www.crm945.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