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解救垃圾箱中的郵件

瞭解垃圾信的機制

首先你要做的是,讓用戶都能清楚快速的辨識出你的信箱帳號,使用好辨別的發送寄件者名稱;最好是將你加入「白名單」 或 「可信任的發件人」。

改善郵件主旨

大多數情況下,都可以通過由郵件主旨來判斷該封郵件的主要內容,若是你的主題添加過多的敏感字眼,如:免費、特價等,就非常容易造成郵件被判別為為垃圾郵件。

郵件測試

如果你使用郵件營銷平台,在任何的郵件發送前都需要進行測試,一方面是及時瞭解郵件在郵箱中的編排、內容、顏色、字體等等,另一方面就是看看測試信是不是能進入到收件夾,找出郵件進入垃圾箱的原因,及時調整。

優化發送方法

細分郵件用戶列表,根據一定的分類規則,將用戶細分到不同的郵件列表,在發送郵件的時候更加具有針對性,減少對用戶的干擾,從而減少投訴率。

值得注意的是無論哪種發送方式,都不能濫發大量的郵件,這是郵件營銷的基本規則,否則你的信箱帳號將會被ISP拉入黑名單。

郵件行銷平台:http://www.crm945.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